close

 

 

最近似乎很閒.
怎麼說呢 ?
回家吃個飯.
功課不是不多 要不然就是拖到明天再寫,
整個很懶 .
大概只有自然或英文這種比較簡單的會去寫而已吧 .
不要再墮落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.......

 

我現在正趁著我媽在洗澡的空隙偷玩電腦呢 .
文章看起來似乎挺無聊的.
主要是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 .

 

我突然發現了 .
特別的事 (笑).
昨天我們班女生拔河,
拔到大家破皮的破皮,
擦傷的擦傷,
瘀青的瘀青,
終究還是贏了.
YA. 進了冠亞軍.
拔贏的那個當下,
我只覺得很累,
來不及歡呼.
所以我的腦袋裡似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.
以致於沒有特別的感覺.
真是種奇特的fu .

 

倒是今天下午第一節,
班上在考數學,
我卻一心掛念著在操場上比200的四位同學.
( 這似乎也證明了我沒麼討厭那顆西瓜
遠離策略生效了 .)
我這個人一向是很喜歡團結的感覺的,
當我在考試時 ,
我看看那隻魚 ,
再看看那顆星 ,
她們都在看我 .
眼神裡也都閃爍著渴望出去看比賽的光芒.
我相信我的也裡也閃爍著這種光芒.
只是,
那討厭的小賤貨.
姓葉的那個.
自顧自地在那兒看.
絲毫沒顧慮到我們的感受.
好吧.
也就算了.
成績不知道如何呢 ....
大姐的好像還不錯 .

 

 

 

 對了 ,
點我去我的無名
 ...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ird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