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嘿嘿嘿

....一直出狀況 

我就說我對痞客邦還不是很熟嘛

我會盡量烤熟的啦

 

 

文章要開始了 .


 

 

之前我試著遠離這株牆頭草,

看我對他惡劣的個性會不會改觀 .

果然不錯 .

沒那麼靠對他的反感程度也就沒那麼強烈,

不過當他再次發作,

趨炎附勢 西瓜偎大邊,

我總是會受不了.

這時候我就會先離開現場,

讓自己冷靜一下.

過一會兒氣自然就消了.

我覺得我脾氣還算好,

要是他今天遇到是一個脾氣火爆的人,

不知道下場會如何 ......




 



對了 ,
點我去我的無名
 ...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ird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