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1749.JPG  


輕鬆
這個字眼由你說出口,
更加令人難受.
我想大聲哭 大聲吼,
吼著心中的不公平
不公平 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.
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.
我像是那隻巴蛇
還渴望更多更多
可惜我只能做Miss Lin.


不滿的情緒累積
累積成一顆大球...
碰 !! 
所有0.9%的鹽水噴出,
灌爆艾莉絲的夢.



真希望我有儲思盆
將纏在我腦袋上的銀色絲縷 抽走.



像在黑暗中奔跑,
徬徨無助 無法喘息,
雜亂的思緒 五味雜陳的心理,
慟已不足以形容.
它排山倒海撲過來,
把我淹沒.,
世上有許多故事,
失去是什麼 
光是用看的就足以讓人心痛.






停!!!!!!
鐘聲一響,
停止我的思緒,
甩開  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ird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