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... 




哈哈哈.
好久不見啦, 各位 (所謂的各位是....??)
沒想到上次打文章是四月多呢(汗)
好遙遠啊= =



最近都在圖書館裡坐整天,
雖然有冷氣吹,
不過也挺悶的. (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最好例子)
令人惱怒的是,
我在聯絡簿上寫:

"現在幾乎每天上高一先修,
感覺很充實"之類的句子.

阿Gain竟然給我回:

"如果你沒心考第二次機測,
那乾脆不要考."

什麼跟什麼!?
她是怎樣?
難道我上高一先修,
就不會唸二基的書嘛?
況且,
我上高先是為了怕升上高一跟不上耶.
莫名其妙!




唉.
6/16要到了呢.
我們離開九年級的日子.
那天我要上臺致詞耶-///-
雖說稿子都想好也背好了,
但是擔心上臺後會因為太緊張而像念經一樣地,
把稿子唸出來.
不希望是這樣!
所以 我要多練習一些...




因為這裡比較少人來看,
所以我會比較放心地在這裡吐露一些事.
像一次基測,
我考了390...(PR95)
不好不壞的分數.
我知道可以更好的.
所以我才考二次啊(嘆)
申請入學我先選附中,
機率不大...
而小樂考了393(PR96)
她報雄女.
哎呀.
好心酸.



二次基測我會全力以赴的
爭取最好的成績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ird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