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可愛吧:)

 

好討厭

即使過了那麼久

即使之前是你

現在是我

即使過了那麼久 那麼久

 

你還在以前的那個天堂

即使它已不存在

而我  一直在看著你

我知道你不會回頭

我知道你強裝著笑容

 

 

那麼複雜幹嘛啦

我不喜歡

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要一舉一動都被監視

我不要老是擔心引起誤會

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!

 

 

p.s.:今天STB預定要和BAI說明白

       但不知道會不會半途而廢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bird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